SAY討論區
標題:
睡午覺的鬼壓床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5 08:22:41
標題:
睡午覺的鬼壓床
很久沒有睡午覺的習慣了....
記得,我很愛看鬼故事~~靈異小說什麼之類的。
國中,剛剛學會去租書店租小說,都會租靈異故事書回來看
有一年的暑假,在家閒閒無聊....
中午沒事做~~就一直躺在床上看書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驚醒....發覺自己不能動.....
心裡馬上就想到,難道,我遇到鬼壓床了嗎??
經過很大的掙扎,我跳起來...滿身冷汗~~心跳大概有200下了吧!!
直接衝到客廳~~我哥正在看電視。
我什麼都沒有說,我哥覺得我很奇怪,但是不理我!
接著有好幾天,我不太敢進我自己的房間,連晚上睡覺
都想去我哥房間舖地板睡....但是,我哥很無情的拒絕我了!!!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的經驗....
後來,陸陸續續有幾次.....不過都記憶不深
因為很快就解除警報...都是過沒幾秒就可以動了
連我五專畢業後搬出去住,在租屋處,也發生過一兩次~~
鬼故事看太多,自然就覺得有所解釋~~
剛剛好有什麼經過~~可能是我自己身體太累....
科學解釋也可以用來安慰自己~~
睡覺睡的太沉,腦子醒了,但是身體還處在熟睡狀態,就會有這樣的情形....
OK啦~~年紀大了點,膽子也大了一咪咪~~
近年來,也好像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了....
生完我女兒之後,就沒遇過了....
幾年前
兒子還沒一歲.....
顧小孩晚上都睡眠不足,尤其又遇到我兒子超愛半夜起床
凌晨起來起來送牛奶,爬棉被山之類的鳥事....
所以中午兒子睡午覺,我也會跟著睡....
我是住娘家,房間自己有擺台電視....
正好就對床舖......這樣看電視才方便。
那天,我 一樣跟著兒子睡覺,好像睡才沒多久
我又感覺,是不是〝有人經過〞了!
我又不能動了.....
我努力的想睜開眼睛.......眼睛打開了一咪咪咪咪~~
看到,對著我床鋪關上的電視螢幕~~~
反映著我的床,................................................
看到,一個黑影,坐在我身上~~~~
我把我知道的神都請出來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我的手指可以動了.....
馬上睜大眼睛定神一看 卻什麼都沒有發現
我馬上轉頭看我兒子,恩~~~他睡的很香...
我又滿身冷汗了~~
起床,誰還敢睡??簡直就是超恐怖的,我已為我自己在拍恐怖片了........靠!!!
從那天之後,我睡午覺的次數,10隻手都數的出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5 08:54:2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5 09:04:58
一頭霧水…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5 09:08:0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5 09:11:2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5 09:15:5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5 09:26: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5 09:3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5 09:32:3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5 09:45:05
不是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5 09:50:3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5 09:50: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5 09:52: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5 10:01:5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5 10:03:1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5 10:12: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5 10:17:4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5 10:33: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5 11:14:53
來幾句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5 15:40:4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6 03:46:37
來幾句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6 06:44: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6 09:46:3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08:10:2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9 08:35: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30 09:40:4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4 09:17: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4 17:23:4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