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熟海綿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5 14:06:38     標題: 半熟海綿蛋糕

2013 年 09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很久就想烤這個形狀怪異的半熟蛋糕,
看了很多配方,
總喜歡這多蛋黃的口味,
黃澄澄的…
剛出爐時~蛋香味真是好聞,
一整個空間滿滿都是甜膩膩的蛋糕味!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5 17:51: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5 18:01:1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5 18:05: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5 18:09:4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5 18:11:3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5 18:26:5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5 18:27:4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5 18:29: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5 18:33: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5 18:43:2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5 18:52: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5 19:01: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5 19:35:2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5 19:59:48

太棒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5 20:00:0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5 20:21:0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5 20:56:0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5 21:24:3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5 21:54:2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6 04:39:39

好帖,有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6 07:24:3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7 08:33:4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1:30:1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9 18:21:3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4 04:16:3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4 11:38:23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