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製港式蔥油醬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9-25 16:42:59     標題: 自製港式蔥油醬

2013 年 09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港式燒腊便當裡的蔥油醬是港式燒腊便當裡的重點可惜只有一咪咪,太小氣了!
不如自己做,一次給它放多一點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10 人份)

作法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5 17:51:5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5 18:01:1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5 18:05:3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5 18:09:4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5 18:11: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5 18:26:58

你加油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5 18:27:4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5 18:29:1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5 18:33: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5 18:43: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5 18:59:0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5 19:01:5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9-25 19:55: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5 19:59: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5 20:00:0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5 20:21:0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5 20:57: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5 21:24: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5 21:55: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6 04:39: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6 07:24: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7 08:33:4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8 11:30: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9 18:21:3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4 04:16:3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4 11:38:23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