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ng的靈感recipeヾ(●´U`●)ノ芒果咖哩香起司千層麵Mango curry lasagnaヾ(●´U`●)ノ(餛飩皮偽裝的千層面皮)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9-25 16:03:57
標題:
Ning的靈感recipeヾ(●´U`●)ノ芒果咖哩香起司千層麵Mango curry lasagnaヾ(●´U`●)ノ(餛飩皮偽裝的千層面皮)
2013 年 09 月 25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我通常喜歡把身邊有的食材隨手混搭,三四月的時候是芒果的季節⌒♥⌒♥MANGO MANGO,身邊剛好用不完有餛飩皮,因此這道創意的起司料理就出現了!
因為餛飩皮不同於傳統的千層面皮,口感較滑嫩清爽;而原本較穠膩的起司,加入芒果調出的起司醬多具了果香味且更加清爽了!
像我非常喜愛起司(●'3`)ノ⌒♥一年四季都想吃,這道料理非常適合夏天且連原本不敢吃起司的人都可以嘗試唷ヾ(●´U`●)ノ推薦給大家!!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1 人份)
水少許
奶油一小匙
起司醬
咖哩粉少許
鹽咖啡攪拌匙-半匙
辣椒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芒果小芒果1/5顆 約10g
牛奶大湯匙一匙
片狀起司2片
紫洋蔥1/6顆 約8G
蘆筍少許
麵皮
餛飩皮15片
作法
1麵皮水煮滾,湯餛飩皮,注意皮容一黏在一起而且易煮到軟掉,我通常水滾後放下面皮默數2次60秒(兩分鐘)然後輕柔攪拌,讓他不要年在一起,撈起放在盤子上放涼
2起司醬 備料:1. 紫洋蔥切成小碎狀,我是切小正方形(●´U`●)2. 芒果切小丁3. 蘆筍切小段(●´U`●)在此可以提醒蔬菜是顏色的點綴,其實可以將手邊有的蔬菜把蘆筍代換!
3起司醬炒起司醬:熱過後將奶油放入,依序放入起司醬上步驟切好的食材:洋蔥 待洋蔥炒香放入蘆筍拌炒約20秒
4起司醬煮起司醬:在鍋內加入少許熱滾水,注意水不要超過原先在鍋內的備料,然後加入兩片起司片攪拌至溶化同時加入芒果丁
5起司醬煮起司醬:加入些許鹽,胡椒粉和咖哩粉調味
6
原本煮好的餛飩皮分成兩分,一分鋪底,倒入一半煮好的起司將再將另一半份量的面皮鋪上,同樣倒入起司醬!ヾ(♥'3`♠))ノヾ(♥'3`♠))ノ就大功告成嚕ヾ(♥'3`♠))ノヾ(♥'3`♠))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5 17:51: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5 18:01:1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5 18:09: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5 18:09:4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5 18:11: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5 18:26:5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5 18:27:4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5 18:29: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5 18:33:3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5 18:43:2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5 19:01:5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5 19:31:01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5 19:55:4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5 19:59:4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5 20:00:08
一頭霧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5 20:21: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5 20:57: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5 21:24:3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5 21:55:3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6 04:39:3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6 07:24:3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7 08:33:46
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8 11:30: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9 18:21:3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4 04:16: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4 11:41:46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