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D5300 將內置 GPS 和 WiFi 連接?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9-25 17:01:55     標題: Nikon D5300 將內置 GPS 和 WiFi 連接?

在新產品推出之前吹風,從來都不是手機的專利。最近,Nikon 新款單反相機的傳聞此起彼落,除了很可能沒有什麼變化的 D610 此外,今年還可能會推出新的 D5300,作為中階 DX 機款的新型號。



消息指,Nikon D5300 的主要變化,是採用了全新的 EXPEED 4 圖像處理器,並有內置的 GPS 和 WiFi 連接功能,另外感光元件則會有 2,400 萬像素,和支援 39 個對焦點。D5300 預計會在 10 月底的 Photo Plus 展覽之前公佈。現在的 D5200 是在去年年底公佈的,雖然如果下個月公佈新機款看來是有點快,但加入 GPS 和 WiFi,也的確是個很實用的功能。
另外 D610 方面,原先「沒有什麼特別新功能」的傳聞仍然沒有什麼改變,只是在連拍速度上會由 5.5fps 稍微提升到 6fps。而它大概也會在下個月正式公佈。如果沒有亮眼的新功能或者性能上的改進,Nikon 會否有其他的殺手鐧去令這 D610 更加吸引呢?
Nikon Rumors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5 18:26: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5 18:26:5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5 18:29:1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5 18:33:3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5 18:37:1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5 18:38:3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5 18:43:2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5 18:52:5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5 18:59:01

暈  不信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5 19:01:5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5 19:35:2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5 19:56:3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5 20:00:0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5 20:03:37

謝謝分享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5 20:25: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5 21:30:1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5 23:45:26

來幾句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6 05:32: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6 08:33:4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8 05:53:4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9 05:24:3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30 06:39:4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4 01:28:08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4 07:29:2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4 14:44: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