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香菇瓜仔肉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9-26 07:28:46     標題: ”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香菇瓜仔肉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好吃又下飯的 *香菇瓜仔肉*,是我家小孩的最愛,只要有這一味,原本不愛的白飯都會吃光光,用的是淬釀日式和風醬油露*共有3種風味,我今天加在料理內的是昆布風味,而調理出有醬色又不死鹹的甘甜味料理,就是這一味-媽媽味.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6 12:03:3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6 12:05:1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6 12:06:0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6 12:13: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6 12:19:0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6 12:20: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6 12:29:2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6 12:50:28

支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6 12:51: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6 13:09:3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6 13:15:5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6 13:23:4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6 14:05:3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6 14:12:1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6 14:20:1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6 14:40: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26 15:33:0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7 02:41: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7 03:07:1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7 04:28: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7 04:28: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7 08:36: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8 11:38:2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9 18:44: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4 04:16:3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4 11:41:4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