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金鮮蝦花枝燒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9-26 16:42:56     標題: 黃金鮮蝦花枝燒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使用最新鮮的蝦仁、花枝,加入淬釀日式和風醬油露的調味,最後裏上麵包粉炸的金黃酥香,就成了非常有日式風味的"黃金鮮蝦花枝燒",一口接一口,真是停不了的好滋味~
淬釀日式和風醬油露(干貝風味),100%嚴選嚴寒純淨的鄂霍次克海域頂級帆立貝,每顆干貝均須經過最少4年的長時間培育,層層淬取出珍貴的干貝精華,完美呈現頂級清甜的絕妙滋味;入口層次豐富,甘鮮立現,讓您體驗極致甘鮮甜美。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26 18:05:0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6 18:14:08

說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6 18:32: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6 18:42:2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6 18:44:4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6 18:45: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6 18:46: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6 18:57:0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6 19:06:3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6 19:30:2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6 19:44:1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6 21:13:5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6 21:33:24

謝謝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6 23:33:0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7 01:24:1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7 01:47:4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7 02:18:2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7 02:42:48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7 03:11:5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7 04:30:3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7 05:24: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8 11:46: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18:57:4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4 04:16:3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4 11:41:46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