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米釀味增苦瓜燉鮮魚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9-26 15:24:48     標題: 米釀味增苦瓜燉鮮魚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新鮮的海漁,肉質細緻,用來清蒸、燉湯料理都是最佳選擇,今天經過市場,發現了米釀味增,那股香釀味讓人忍不住多聞香了幾下..我知道用它來燉魚一定很棒還多添加了蘋果苦瓜來增加湯頭的甘甜喔!
野生魚鋪家樂福專櫃及特約經銷商據點:
http://www.bravofish.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2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6 18:05:09

鑒定完畢.!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6 18:14:0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6 18:42:22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6 18:44:4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6 18:45:2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6 18:46: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6 18:57:0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6 19:06:3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6 19:30:2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6 19:44:1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6 21:13: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6 21:33:2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6 23:33:05

頂一個先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7 01:26:4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7 02:00:5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7 02:00: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7 02:41:31

我在頂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7 03:07:1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7 04:28:4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7 05:18:3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7 08:36: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8 11:46: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9 18:57:4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3 21:30:2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4 04:38:0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4 12:01:25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