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式酸辣湯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6 17:22:06     標題: 台式酸辣湯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涼涼的天,突然很想念家鄉味的酸辣湯。依照阿基師的食譜及步驟做出來味道幾乎跟想念的味道一模一樣。酸辣鹹香的熱湯一碗下肚,突然好想來盤水餃或鍋貼!
看阿基師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jLOOHJPfI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6 18:14:0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6 18:15:2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6 18:18:5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6 18:32:3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6 18:42:2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6 18:45: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6 18:51: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6 18:57:0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6 19:06:3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6 19:40:1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6 19:44:1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6 21:13:5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6 21:33:2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6 23:33:0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7 01:26:4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7 02:00:5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7 02:00:5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7 03:07:1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7 04:28:46

好人一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7 05:24:1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7 08:51:4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1:46:3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18:57:4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4 04:16:3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4 11:41:4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