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將推出平價全片幅 NEX-FF,售價與對手入門級型號相同?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9-26 20:57:48     標題: Sony 將推出平價全片幅 NEX-FF,售價與對手入門級型號相同?

Sony 將推出 E-Mount 的全片幅 NEX-FF 相機幾乎已可確認,作為市場上第一款消費級別 FF 機種,售價不會便宜也是大家預計之內。不過有消息指 Sony 其中一款 NEX-FF 型號售價將會十分有競爭性,可以媲美 Nikon 或 Canon 的入門級 FF 相機,確實有點意思。




消息指 Sony 將會推出兩款 NEX-FF 相機,其中一款相信會於下月正式現身,另一款要到明年初才會登場。NEX-FF 將會採用 E-Mount 鏡頭為主,在初推出的同時也會有數支 Zeiss 鏡頭一併出現,所以平價 NEX-FF 可能會另有平價的 FF 鏡頭作配搭也不定。據知平價 NEX-FF 會於 Canon 6D 及 Nikon D600 的售價相若,但目前兩者的售價約 $12,000,比起初推出時的 $15,000 左右便宜了不少,未知平價 NEX-FF 是前者還是後者。當年 Sony 曾推出平價的 A850 相機,賣點就是平價 FF 機種,但可借用 Sony 用家不多,很快便已停產,不知道今次平價 NEX-FF 會否受歡迎呢?大家的興趣又有多少呢?
sonyalpharumors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6 22:59: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6 23:00:0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6 23:01:23

觀看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6 23:10: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6 23:10:3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6 23:11:4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6 23:16:3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6 23:16:3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6 23:31:0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6 23:32:1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6 23:33:0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6 23:37:4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6 23:42:19

真的有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6 23:54: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6 23:56:0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6 23:59: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7 00:01:1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7 00:01:1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7 00:01:2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7 00:01:2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7 00:01:2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7 00:01:45

應該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7 00:01:45

回復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7 00:01:5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7 00:01: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7 00:02: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7 00:02: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7 00:02:1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7 00:02:1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7 00:02:2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7 00:02:4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7 00:02:53

好啊,,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7 00:03: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7 00:03:22

回復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7 00:03:2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