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芋皮蛋滑雞粥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6 20:50:38     標題: 香芋皮蛋滑雞粥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一般人煲雞粥都會把雞肉和粥分開煮,待粥煮好後,下煮好的雞肉。或者是將雞肉同時和粥一起煮。這兩種煮法做出來的雞粥都會不帶鮮味,最好的做法是待粥滾後,下生雞肉煮約十至十五分鐘,這樣煲出來的粥鮮味無比。
所需時間

12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7 00:15:41

真的有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7 00:15: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7 00:16:13

樓主good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7 00:20:2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7 00:24: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7 00:31:0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7 00:38:1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7 00:40:1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7 00:43:5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7 00:56:4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7 01:03: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7 01:24:1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7 01:26:4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7 01:26:5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7 01:36:2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7 02:00:5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7 02:00: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7 02:41: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7 03:07:1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7 05:24:1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7 08:51:43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8 11:46:3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9 18:57: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4 04:16:3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4 11:41:4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