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養生溫補-三豆甜湯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9-26 20:50:38     標題: 養生溫補-三豆甜湯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天氣轉涼了...這時抵抗力會變得較弱,過敏也比較容易復發!剛好看到電視有提到這"三豆湯"就趕緊進廚房準備材料了,綠豆有增強體抗力,清熱解毒的功用...不過天氣轉涼了...單單吃綠豆會偏涼些搭上紅豆和黑豆一起熬煮平衡一下成溫性也增其補血補氣和改善過敏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再加上黑糖和紅冰糖增添多層次的香氣~在這涼涼的夜晚非常適合來碗暖暖的"三豆甜湯喔"!!
食材

作法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7 00:15:4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7 00:15:5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7 00:16: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7 00:20:2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7 00:24:22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7 00:31: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7 00:38:11

你加油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7 00:40:1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7 00:43:5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7 00:56: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7 01:03:1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7 01:24:1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7 01:26:4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7 01:26: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7 01:36:2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7 02:00:5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7 02:00: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7 02:41:3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7 03:07:1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7 04:30: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7 05:24:1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7 08:51:4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8 11:46: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9 18:57:48

不錯,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4 04:16:3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4 11:41: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