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濕潤 布朗尼~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6 20:11:36
標題:
超濕潤 布朗尼~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
簡介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一直都是許多人喜愛的口味,不過如果特別喜愛巧克力的濃.純.香,就一定要吃這款經典款布朗尼........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低筋麵粉75g
牛奶巧克力(切碎)200g
無糖可可粉15g
核桃(烤熟切碎)80g
雞蛋(打散)2個
鹽1/8茶匙
細砂糖40g
無鹽奶油(放至軟化)140g
牛奶(約35CC)2.5大匙
作法
1先用150度預熱烤箱,待烤箱熱將核桃放入烤約7-8分鐘拿出放涼...(切成碎核桃)
2烤箱160度預熱,準備一個深烤盤或模子裡面鋪上烤紙備用...
3用一鍋子將牛奶巧克力用隔水加熱方式融化(水溫約50度即可勿過高),融化後離開熱水備用....
4把無鹽奶油用打蛋器打到呈乳霜狀,再加入細砂糖跟鹽,打到顏色泛白尾端尖尖不會彎曲(約要2-3分鐘左右)
5而後將蛋液分5-6次分次加入奶油中,每次加入都需攪打均勻,再加入下一次(要仔細)
6牛奶也分為3-4次加入,每次加入也都需攪打均勻,再加入下一次(要仔細)
7融化的巧克力這時候就可以加入,攪拌均勻了...
8最後將低粉+可可粉分成2次過篩加入(不要用打蛋器攪請用刮刀)混合均勻,攪拌時間不要太久,而後放入切好的碎核桃拌勻...
9再將拌好核桃的麵糊倒入已鋪好烤紙有深度的烤盤中,表面抹平...放入上/下160度烤箱中烤30分鐘(出爐時用竹籤插看看是否有沾黏(如有在放回烤箱中多烤3-5分鐘),出爐後請將蛋糕從烤模中移出放涼..
10蛋糕放涼後用密封盒或帶子裝起來,以免乾燥....
11放至隔天吃會更好吃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7 00:15: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7 00:15:5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7 00:16: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7 00:20:2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7 00:24: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7 00:31:0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7 00:38: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7 00:40:1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7 00:43:5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7 00:56: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7 01:22:31
不是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7 01:24:19
先頂後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7 01:26:4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7 01:26:5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7 01:36: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7 02:00:5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7 02:41:3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7 03:07:1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7 04:30:3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7 05:24:1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1:47:4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9 19:00: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4 04:16: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4 11:42:1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