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紫薯奶油煎餅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6 21:29:48     標題: 紫薯奶油煎餅

2013 年 09 月 26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家人買了紫薯回來,每次都用蒸來吃,就沒有其他的料理方式,吃都吃怕了,所以今天把它做這道煎餅,加了奶油下去,濃濃的香味,不錯吃喔。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8 人份)

作法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7 00:15:4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7 00:15:5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7 00:16: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7 00:20:29

暈  不信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7 00:24:2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7 00:31:0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7 00:38:1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7 00:40:1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7 00:56:44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7 01:22:31

回復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7 01:24:1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7 01:26:4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7 01:26:5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7 01:36:25

頂你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7 02:00:5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7 02:00:5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7 02:41:3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7 03:07:1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7 04:30:3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7 05:24:1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7 08:51:4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网络推广    時間: 2013-9-27 14:39:36

我很喜歡吃紫薯,多謝樓主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9 16:12:0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4 04:01:01

頂下再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4 11:38:2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