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蝦水餃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7 17:22:28     標題: 鮮蝦水餃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淬釀日式和風醬油露,等待150天自然完熟,比純釀更醇的淬釀,比美味更美的甘露之味
三款嚴選風味,完整呈現鰹魚的香、昆布的甘、干貝的鮮;恣意百搭的風味與鮮美不死鹹的特性,顛覆了醬油使用的規則,成為現代烹調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做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是幸福的,能與別人分享食譜是開心的,生活中微小幸福就從”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鮮蝦水餃開始吧~~
食材

作法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7 17:59:5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7 18:12: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7 18:14:07

應該加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7 18:22:1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7 18:26:4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7 18:29:4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7 18:45:5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7 18:55:01

一頭霧水…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7 18:57:1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7 19:08:2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7 19:17: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7 19:20:0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7 19:37:0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7 19:50: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7 20:04:2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7 20:42:0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7 21:30:1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7 22:47: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7 23:59: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7 23:59:3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8 00:01:30

來幾句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8 00:01:3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00:01:42

好人一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8 00:01: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8 00:02:1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8 00:02: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00:02:3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8 00:02: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8 00:02:3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00:02:40

我在頂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8 00:02:4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8 00:02:5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8 00:03: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8 00:03:0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00:03:3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8 00:03: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8 00:03:4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00:03:4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00:03: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