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辣奶油豆酥蝦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7 22:47:13     標題: 香辣奶油豆酥蝦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三五好友相聚時,總要來些搭配的小菜餚,邊吃邊喝邊說邊笑...
人生的故事就像這盤料理一樣..香香辣辣,有紅有綠的個個精采...
安永鮮物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yasunagafresh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5 人份)

作法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8 00:12: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8 00:14:5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8 00:18:4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8 00:28: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8 00:43: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0:57:3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01:20:1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8 01:22:1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8 01:31:31

感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8 02:04: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8 02:05:5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8 02:10:4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8 02:36:0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8 02:40:4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02:51: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2:52:1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8 03:04: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8 03:51:3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8 04:22:4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8 05:05: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8 11:47:44

來幾句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9 19:01:08

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4 04:16:3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4 11:42: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7 07:51:2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