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蜂蜜滷肉(電鍋料理)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9-27 21:29:04     標題: 蜂蜜滷肉(電鍋料理)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電鍋料理作了那麼久!
似乎是第一次滷肉!好緊張!
但一樣非常的簡單!
蘿蔔超入味
肉好軟嫩
油豆腐跟滷肉好搭~
配一碗白米飯 真的好下飯阿!!!!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8 00:12: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8 00:14: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0:18:4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8 00:28:1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00:43:3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8 00:58: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01:20:1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8 01:22:1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8 01:31: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02:01:04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02:04:0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8 02:05:5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8 02:10:4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8 02:36: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8 02:40:4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8 02:46: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8 02:51:42

不是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02:52:1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03:04:5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8 03:51:3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04:22: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5:05:32

一頭霧水…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8 11:47: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9 22:47:0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4 04:16:4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4 11:42: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7 07:51:2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