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杏仁巧克力脆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9-27 20:50:00     標題: 杏仁巧克力脆片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款自製巧克力脆片真的跟某牌巧克力脆片長得很像,不過自己東西做食材看的到,衛生又能自己把關喔!!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10 人份)

作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8 00:12: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8 00:14: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8 00:18:4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8 00:28:1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8 00:43:3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8 00:58:4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8 01:20:16

挺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9-28 01:22: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8 01:44:02

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8 02:01: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9394    時間: 2013-9-28 02:04:0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8 02:05: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8 02:10: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8 02:36:04

太棒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8 02:40:4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8 02:46: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8 02:51:4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8 02:52:1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8 03:04:5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8 03:51: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8 04:22:4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8 05:05:3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8 11:47: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9 22:47:0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4 04:16:4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4 11:42:1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7 07:51:25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