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白灼豬舌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7 19:31:50     標題: 白灼豬舌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台灣人很喜歡吃內臟類的
例如:小攤子的米粉湯
除了米粉
湯頭幾乎都是內臟類熬出來的
還有一切賣麵的小攤
也都會有所謂的~黑白切
所指的就是內臟類的東西
[愛買]現在幾乎不外食
因為住鄉下,外食不方便
而且又怕許多奇奇怪怪的添加物
想吃就要自己動手
所需時間

20 分鐘
食材(3 人份)

作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8 00:12:5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8 00:14: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8 00:18:4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8 00:28:1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0:43:3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8 00:58: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8 01:20: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8 01:22:1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01:44: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02:01:04

我想要`~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8 02:04: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8 02:05: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8 02:10: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8 02:36:04

暈  不信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8 02:40:4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8 02:51: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8 02:52:1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8 03:04:5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28 03:51: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8 04:22:4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8 05:05: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8 11:47: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9 22:47:08

我在頂貼~!~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3 21:30:23

我等你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4 04:38:0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4 12:01:2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7 07:55:21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