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南瓜核桃沙拉派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9-27 19:31:51     標題: 玉米南瓜核桃沙拉派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利用冷凍酥皮做簡單的派!小小方方,一口咬下,有滿滿的玉米香甜,綿密的南瓜泥,核桃的香酥口感,真是好吃極了。
綠巨人玉米粒符合鑽石級的4 c規格,營養又健康。4C規格就是: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
食材

作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8 00:12:5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28 00:14: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8 00:18:4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00:28:13

回復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8 00:43:36

不是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00:58:4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8 01:20:1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01:22:1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8 01:44:0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02:01:0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8 02:04: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8 02:05: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8 02:10:4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28 02:36:04

好人一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8 02:40:4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8 02:46:4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8 02:51:4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2:52:1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8 03:04:54

感謝樓主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8 03:51:3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8 04:22:4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8 05:05:3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8 11:47: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22:47:0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4 04:16:4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4 11:42:1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7 07:51:2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