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起司火腿蛋奄列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9-27 22:47:18     標題: 起司火腿蛋奄列

2013 年 09 月 27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奄列其實是一種西式的煎蛋餅,稱Omelette, 香港人把音譯成奄列。奄列蛋做法簡單,是將不同材料和打好的蛋一起煎成的蛋餅,口味卻變化無窮,喜歡什麼配料就可以加下去。香港茶餐廳吃到的奄列一般是以火腿和起司做餡,蛋味香濃,起司融化在火腿上,吃下非常香醇,是港人常會作早餐吃的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8 00:12:5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8 00:14: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8 00:18:4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8 00:28:13

頂一個先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8 00:43: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8 00:58: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8 01:20:16

支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8 01:23: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1:44:02

好啊,,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8 02:01:0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02:04:0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8 02:05:5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8 02:10: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02:36:0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02:40:4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8 02:46:4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02:51: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8 02:52: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8 03:04:54

好啊,,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8 03:51:3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8 04:22:4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8 11:47: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9 22:47:0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4 04:16:4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4 11:42:1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7 07:51:25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