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酥派-綠巨人黃金玉米鑽石規格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8 04:42:33     標題: 玉米酥派-綠巨人黃金玉米鑽石規格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點心時間, 下午茶時間時常吃甜的, 來點變化做不同口味口感的酥派. 可做甜或鹹的ex 絞肉類, 蔬菜, cheese, 水果類...食譜中加了綠巨人玉米粒,它符合4C標準CUT:專業切割、COMPLETENESS 粒粒飽滿、COLOR色澤鮮黃、CRISPY清脆口感, 保留原有的甜味+ 乳酪的香味,成為點心或肚子有餓時的最佳良伴, 健康好吃沒負擔.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8 05:59:5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8 06:01:0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06:14:5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8 06:26:3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8 06:26:48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8 06:30:19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8 06:35:10

頂一個先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8 06:36:03

應該加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8 06:36:2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8 06:41:2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8 06:43:3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8 06:44:4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06:48:4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06:50:4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8 06:54:3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8 07:02:5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8 07:05:10

我等你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8 07:12:1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8 07:18:5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07:26: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07:49:1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07:53:5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8 11:47:4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9 18:57: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4 04:16:36

沒人理我。。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4 11:38:2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7 07:51:2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