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雙餡豆漿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9-28 02:45:20     標題: 雙餡豆漿蛋糕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兩種口味的內餡,可以吃到香濃的黑芝麻,也可以品嚐單純的豆香!再加上就算單吃也好吃的清爽豆漿蛋糕體,滿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8 05:59: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8 06:01:07

頂下再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8 06:14: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8 06:26:3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8 06:26:4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8 06:30:19

鑒定完畢.!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06:35: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8 06:36: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8 06:36:2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8 06:41:2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06:43:3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8 06:44:4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8 06:48:4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8 06:50: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28 06:54:3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8 07:02:5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8 07:05:1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8 07:12:1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8 07:26: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8 07:39: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8 07:49:1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8 07:53:5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1:47:4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9 22:47:0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4 04:16: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4 11:42:1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0-7 07:51:2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