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香蕉楓糖厚鬆餅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9-28 08:07:35     標題: 香蕉楓糖厚鬆餅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厚鬆餅就是把基本款鬆餅的液態材料減少一點, 使麵糊呈現較濃稠的程度. 這樣麵糊一下鍋, 不會馬上向四周攤開, 即可煎出有厚度的鬆餅了!!
香蕉與楓糖的絕妙搭配, 與香軟厚鬆餅的口感. 再沖一杯咖啡, 迎接美好的早晨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9-28 12:19:2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12:22:2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8 12:23:16

好帖,有才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8 12:26: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8 12:37:5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2:40:4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8 12:59:3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8 13:15:34

感謝樓主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28 13:17:0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8 13:19:3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8 13:32: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8 13:41:0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8 14:37:1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8 16:14:55

先頂後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8 16:15:1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8 17:05:5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7:13:3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8 17:26:47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8 17:50:40

頂你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19:01:5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8 20:10: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8 20:50:3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8 21:17:5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9 22:47:0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4 04:16:4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4 11:42:1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7 07:51: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