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焗葡國雞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9-28 16:43:03     標題: 焗葡國雞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葡國雞與咖哩雞非常類似,除了咖哩之外更增添了奶香,最後撒上起司絲入烤箱焗烤,使整道菜式完美的呈現.
食材

作法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8 18:22: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8 18:44:1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8 19:01:5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8 19:03:3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8 19:04:32

頂下再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28 19:17:53

先頂後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8 19:17:5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8 19:18:2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8 19:20:2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8 19:22:0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9-28 19:26:4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8 19:30:2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8 19:37: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19:42: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8 19:45:3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8 19:58:4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19:59:0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8 20:10:0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28 20:13:0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20:26:5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28 20:35:0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8 20:53:1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8 21:17: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9 22:47:0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4 04:16:43

來幾句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4 11:42:19

應該加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7 07:51:25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