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雞蓉玉米羹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8 15:24:57     標題: 雞蓉玉米羹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小孩說想喝玉米濃湯,想說把火腿換成雞肉,讓他們攝取一些蛋白質,香甜玉米加上雞肉丁,淋上蛋汁營養加分~~~
綠巨人玉米粒符合鑽石級的4 c規格,營養又健康。4C規格就是:粒粒飽滿、清脆口感、專業切割、色澤鮮黃。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8 18:19:4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9-28 18:22:4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8 18:44:1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8 19:01:5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8 19:03:3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8 19:12: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8 19:17:59

不錯,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8 19:18:2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8 19:20:21

頂一個先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8 19:26:4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8 19:30:2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Disy    時間: 2013-9-28 19:37:14

暈  不信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8 19:42:1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9-28 19:45:3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8 19:58:4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19:59:08

回復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8 20:10:0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28 20:13:0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28 20:26:5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8 20:35:0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8 20:53:1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8 21:17:5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29 22:50:0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3 21:30:2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4 04:38:0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4 12:01:2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7 07:55:2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