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百香蜜豚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9-28 20:09:35     標題: 百香蜜豚片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大家吃過什麼口味的蜜汁排骨呢?橙汁?茄汁?梅汁?有試過百香果口味的嗎?
選用軟嫩的里肌,以少許的美茶釀香菇素蠔油醃漬里肌提味,再裹粉炸的金黃,再以香氣迷人的新鮮百香果做醬底芶芡,香甜微酸超好吃!
得意的一天官網:http://www.quaker.com.tw/greatday.asp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9 00:14: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9 00:16:3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9 00:31:3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9 00:50:1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9 00:54:2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9-29 00:57:2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9 01:20:49

嚴重支持!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29 01:27:1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9 01:34:2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9 01:35:4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9 01:38: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9 01:57:1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9 02:01: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9 02:03:5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9 02:14:2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9 02:15:1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9 02:18:17

感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9 02:18:3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9-29 02:35: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9 02:48:08

感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9 02:49:00

回復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9 03:02:1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9 03:04:1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9 22:50:0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4 04:23: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4 11:42: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7 07:51:25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