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味噌海鮮粥~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9-28 23:25:02     標題: 味噌海鮮粥~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粥要特別注意鹹度,因為味噌士句鹹味的材料,若你覺得已經夠鹹,則不需要再放鹽了。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9 00:14: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29 00:16:3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9 00:31:3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29 00:50:1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9 00:57: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9 01:20:4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9 01:27: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29 01:34:2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9 01:35:47

感謝樓主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9 01:38:4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9 01:57:1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9 02:01:0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29 02:03:5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9 02:14:2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9-29 02:15:1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9 02:18:1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9 02:18:31

頂下再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9 02:48:0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9-29 03:02: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9 03:04: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9 22:50:0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3 21:30:2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4 04:38: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4 12:05:1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7 07:57:47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