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炸雞塊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8 19:30:34     標題: 炸雞塊

2013 年 09 月 28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炸雞塊我有配上沾醬,所以醃料並沒有加太鹹,
如果是要單吃的話醃料就要加重一點喲!!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9 00:14:0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00:16:39

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9 00:31: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29 00:57:25

觀看中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9 01:13:3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9 01:20:4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9 01:27:1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9 01:34:2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29 01:35: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9 01:38:4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9 01:57:1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9 02:01:00

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29 02:03: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9 02:14: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9 02:18:17

一頭霧水…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9 02:18: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9-29 02:31:3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9 02:32:4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9 02:48: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9 02:49:0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9-29 03:02: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29 03:04:1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29 22:50:0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4 04:23:4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4 11:42:1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7 07:51: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