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芋頭栗子燜雞--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9-29 05:21:45     標題: 芋頭栗子燜雞--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

2013 年 09 月 2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秋天就是想到栗子跟芋頭Ψ( ̄▽ ̄)-c
用來悶燒雞就是這對味!
食材

作法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9 05:59: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9-29 06:10:5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9 06:12:4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9-29 06:13: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06:13:2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9-29 06:19:3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29 06:26:21

頂你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9 06:29:2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9 06:37: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9 06:44:5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9 06:46:1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9 06:50:0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9-29 06:52: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9 07:01:59

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9 07:05:26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29 07:07:1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07:07:4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29 07:08:5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9 07:11: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9 07:13: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29 07:19:04

不錯,看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9 07:22:4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29 07:27:10

好人一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9 22:50:05

你加油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4 04:23:4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4 11:49:13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7 07:55: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9 04:20:38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