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黑糖糕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9-29 02:06:23     標題: 玉米黑糖糕

2013 年 09 月 2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澎湖名產-黑糖糕..讓你也能在家輕鬆做!~
單調的黑糖糕 只能灑上白芝麻兒??!
在加入了綠巨人玉米粒...
不僅配色上更豐富!
除了黑糖的甜味 白芝麻的香氣
更增添了Crispy清脆口感呢!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9 05:59: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29 06:10:57

頂下再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9-29 06:12:42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9 06:13:2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06:19:3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29 06:26:2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9-29 06:29:2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9-29 06:37:2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29 06:44:5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9 06:46:1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29 06:50:0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9 06:52:3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29 06:58:1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29 07:01: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9 07:05:26

你加油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29 07:07: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9 07:07: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9 07:08:5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29 07:11:5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29 07:13:39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9-29 07:22:4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9 07:27:1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9-29 22:50:0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4 04:23: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4 11:51:0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7 07:55:21

我在努力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