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男性分手後的傷心度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9-29 06:06:41     標題: 12星座男性分手後的傷心度

★白羊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50%
白羊座男生一般時候即使不愛有人追也是會接受的,這可不是因為他們濫情,而是他們其實一直很好奇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沒錯,白羊座其實是不怎麼懂得什麼是愛情的男生。

★金牛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30%
分手之後金牛座首先會像模像樣的自我反省一番,然後開始努力的把責任都推給對方,思前想後還是覺得自己其實沒有什麼錯誤,所以金牛座最終決定傷心小小的就好了。

★雙子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10%
別看雙子座愛的時候好像很深情,但是分手了雙子座絕對是傷心的超級輕微,可謂是微痛分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雙子座只要還愛,就不會分手,分手了必然就是不愛了。
  
★巨蟹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60%
這個星座的男生可是相當長情的,因為他們每一段感情都會以結婚為前提的去期許,一旦這種期許不被滿足,他們將會非常傷心,甚至一度覺得不會再愛了。

★獅子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40%
獅子座男生分手之後的反應是一醉解千愁,他們的形式非常的暴力極端,總是一副要死要活的樣子,他們會在朋友的簇擁中大聲宣洩著自己是多麼的不滿多麼的難過不過那些不過是形式。
  
★處女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80%
癡心為你錯了麼,這就是處女座的態度,他們對愛情真的是一往情深的那種,可是由於不善表達,常常會給伴侶一種他們不是很在意的印象,其實他們這樣真的被誤會了。

★天秤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20%
分手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天秤座提出的,所以他們怎麼會特別傷心呢,一般來說天秤座男生都是比較能夠讓自己的伴侶死心塌地的,另一方面天秤座卻對自己的伴侶諸多嫌棄。
  
★天蠍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100%
蠍子有多極端,我不說估計大家也會知道的,要麼就不愛,要愛就是一輩子,蠍子愛上人的時候全心全意,一般來說蠍子不會主動說分手,而且對方說分手,還會瞬間的心碎。


★射手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5%
射手座男生分手就像是常事一樣,他們的戀愛態度本來就不謹慎,我們就更不能期待他們分手的態度會謹慎了,其實,射手座男生那5%的傷心根本是來自於傷自尊。
  
★摩羯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90%
摩羯座男生雖然沒有天蠍座男生那麼極端,但是也絕對不是那種能夠短時間內就恢復的,他們總是深沉的發自靈魂的愛一個人,這種愛潛移默化,潤物無聲,而且越來越多。

★水瓶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70%:看似沒有什麼變化的水瓶座,其實在分手的時候心都痛的抽搐了,他們不知道分手是不是自己的錯,但是會習慣性的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水瓶座就是這麼的睿智,他們隨時隨地改變自己。
  
★雙魚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度0%
雙魚座男生分手完全是為了給彼此更多的自由和選擇,因為在內心裡,雙魚座男生認為自己對自己負責,分手是非常正常的,傷心就是懲罰自己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9-29 10:00: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29 10:04: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9 10:06:3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9-29 10:09:0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29 10:15:1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9-29 10:21: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9-29 10:27:3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9 10:32:4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9 10:40: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9 10:54:3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9 11:01:4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29 11:02:2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9-29 11:04:02

謝謝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29 11:15:3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9 11:17:4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29 11:18:4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9 11:23:2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9 11:39:4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9 11:41:0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29 11:59:0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29 12:00:1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29 12:25: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誼}    時間: 2013-9-30 04:31: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3 22:48:30

說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3 22:50:3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4 13:18:2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8 20:01: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9 05:50:0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