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水晶蝦餃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9-29 14:45:39     標題: 水晶蝦餃

2013 年 09 月 2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家人想吃水晶餃那種QQ的口感,加了客家人做的蔥油,煮了水晶湯餃,味道好呢。
所需時間

30 分鐘
食材(6 人份)

作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29 18:02:2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29 18:11:2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9-29 18:13: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9-29 18:14:1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29 18:19:19

沒人理我。。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9-29 18:21:31

暈  不信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29 18:26: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9-29 18:44:3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29 18:54:50

真的有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9 18:57:4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29 19:00: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9 19:01:0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29 19:36:1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29 19:37:4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9-29 19:51:38

來幾句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9-29 21:14: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9-29 21:17:0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9-29 21:21: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9-29 21:38: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9-29 21:57:4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29 22:04:2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29 22:10:2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9-29 22:37:13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9-29 22:50: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4 04:25: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4 11:51:0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7 07:55:2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9 04:20:3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9 13:21:2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