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奶茶吐司 & 香甜地瓜吐司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9-29 22:07:12     標題: 鮮奶茶吐司 & 香甜地瓜吐司

2013 年 09 月 29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鮮奶茶土司"和"蜂蜜地瓜土司"~味道很特別吧!!不過....味道口感上並不會衝突喔,將鮮奶加上茶葉泡開作為鮮奶茶液體加進麵糰裡再經過烘烤...吃一口鬆軟土司茶香濃郁在嘴裡...實在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而甜甜的地瓜加進土司裡再添加蜂蜜增加整體口感的融合性和香甜味....讓簡單平凡的土司多了風味也多了健康養生喔!
食材

作法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9-30 00:05: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30 00:07: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30 00:10: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9-30 00:12:43

好人一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9-30 00:14: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9-30 00:18:0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30 00:33:3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9-30 00:51: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9-30 00:54:3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30 01:00:4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30 01:03: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9-30 01:04:0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30 01:17:25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30 01:18:2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9-30 01:22: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9-30 01:29:5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9-30 01:43:5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30 01:45:05

不是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30 01:54:5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30 02:17:5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9-30 02:38:06

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30 02:45: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9-30 02:55:1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4 04:25:1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4 12:01:2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7 07:55:2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9 04:28:0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9 13:29: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