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炸餛飩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9-30 03:24:24     標題: 炸餛飩

2013 年 09 月 3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可愛的兒子,最愛吃餛飩,這是第一次動手包,
每捏一顆就深吸一口氣:我好緊張喔!!真可愛^^
因為他已經捏破好幾顆>
慢慢上手,才肯讓我留下這驕傲的笑容(平常已經不給拍照了
包好後,又問:除了煮湯,還能怎麼吃??可以炸嗎??
==ˊˊˊˊˊˊˊˊ .........
好吧,硬著頭皮,炸下去,我根本沒炸過.....
我繼續忙晚餐,他自己吃掉這一盤....@@

所需時間

15 分鐘
食材(10 人份)

作法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0 05:55:32

嚴重支持!
作者: Essi    時間: 2013-9-30 06:01:5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30 06:03:40

好帖,有才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9-30 06:05:0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0 06:08:0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9-30 06:08:2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9-30 06:14:54

先頂後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30 06:34:5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9-30 06:38:4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30 06:39: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9-30 06:56:4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30 06:57:4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9-30 07:03:08

我在頂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9-30 07:05: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0 07:07: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30 07:07:3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9-30 07:09:3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9-30 07:22:0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30 07:30:3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9-30 07:31:54

好帖,有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9-30 07:37:5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9-30 07:41: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9-30 07:47:2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9-30 07:47: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4 04:37:47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4 12:01: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7 07:57:47

你加油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9 04:28:0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0-9 13:29: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9 23:28: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