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素炒寧波年糕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9-30 08:46:36     標題: 素炒寧波年糕

2013 年 09 月 3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素炒寧波年糕
就像韓劇飲食中常看到白色長圓柱狀的年糕,寧波年糕一般在烹調時切斜片,而韓國年糕烹調時切小段式,且以辣味為主。
口感風味,Q彈可嚐出米香,主要材料,糯米、蓬萊米,一般烹調,用炒或煮湯為主

食材

作法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9-30 12:04:4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9-30 12:05:2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9-30 12:09: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9-30 12:14:2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30 12:17:0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9-30 12:20:1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9-30 12:24:32

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30 12:26:0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9-30 12:26:1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9-30 12:44: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9-30 12:51: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9-30 13:13:3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9-30 13:20:1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9-30 13:29:0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30 13:42:2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30 13:45:1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9-30 14:31:4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07:12: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 08:05: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 09:02:3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 11:03: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 21:14:3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21:37: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4 04:49:4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4 12:11: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7 08:12:4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9 04:33:56

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9 13:33:50

不錯,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0 00:13:2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0 08:10:1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