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萃釀干貝烏龍湯麵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9-30 15:25:12     標題: ”時間淬釀的甘露之味”萃釀干貝烏龍湯麵

2013 年 09 月 3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烹煮這道海鮮烏龍麵,習慣使用日式醬油露來作湯底,不需其它任何調味,吃得到鮮甜美...
看到有別於其他風味的干貝和露,當然一定要來試試囉!
果真頂級帆立貝萃釀的和露,讓人驚艷呢..入口層次豐富,干鮮立現,真是極致的風味
100%嚴選來自鄂霍次克海域的頂級帆立貝,層層萃取干貝的精華
所需時間

10 分鐘
食材(1 人份)

作法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9-30 18:08:2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9-30 18:12: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9-30 18:32: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9-30 18:34: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9-30 18:37:1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9-30 18:48:4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9-30 19:06:2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9-30 19:36: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9-30 19:44:51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9-30 19:50:1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30 20:25:2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9-30 21:11: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9-30 21:42:3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9-30 22:49: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9-30 23:49: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 05:47:3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 07:12:4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 08:05:2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 09:01:0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1 10:57:2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 15:42:56

我在頂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21:14:0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3 21:34:39

3q for 分享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4 04:40: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4 12:08:35

應該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7 07:57: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9 04:28:0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9 13:29: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9 23:28:1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0 08:08:50

頂下再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10 14:43:27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