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辦公室戀情容易失敗的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9-30 21:27:35     標題: 辦公室戀情容易失敗的星座

第一名:處女座


職場中最不缺乏八卦,當有關於另一半的壞話或是流言蜚語傳到耳朵裡的時候,要求完美的處女座就會痛苦起來,開始重新審視或是懷疑另一半,那麼也正是無休止矛盾爆發的起點。


第二名:射手座

自由是射手座唯一的生存支柱,沒有自由他們活著也沒有意思。因為一旦有關於你的任何留言傳出,另一半就會立馬“殺”到,這樣被“看守”的日子,射手座能受得了?!



第三名:天秤座

兩個人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無論在公司還是家裡都整天粘著,剛開始可能還會覺得甜蜜,可是很快秤子就會失去新鮮感,產生審美疲勞。當累了、厭了,一段感情還能拿什麼維繫呢?


第四名:巨蟹座

若公司不景氣兩個人都會失業,若其中一方處境險境,另一半也會不被公司看好。兩個人同時失業會增加經濟壓力和心理壓力,這是巨蟹座最難接受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 00:13:3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 00:25:1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 00:30:40

3q for 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 00:50: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 00:56:4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 01:00:5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 01:38:0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 01:57: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 02:08: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 02:38:2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 02:51: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 03:25:4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 03:50: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 04:14:4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 04:38:3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 04:49: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 06:02: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 07:23:3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1 08:17:5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1 09:17:01

回復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 11:32: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 11:32: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 21:45:2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3 22:50: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4 05:39: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4 13:27:1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8 20:01:0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9 05:50:00

樓主,支持!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9 16:16:3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0 02:57:4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0-10 09:06:5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0 16:50:41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