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式小黃瓜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9-30 20:50:16     標題: 韓式小黃瓜

2013 年 09 月 30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出自日本網站E・レシピ 韓國下酒菜特集。和台式醃小黃瓜不同處是強調麻油和芝麻的香味。另外,不加糖。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cuisine-de-Chris/529439870422997
食材

作法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 00:12:11

好啊,,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 00:21:2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 00:25: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 00:50: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 00:51:4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 00:58:5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1 01:22:1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 01:55:5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 02:08: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 02:33:5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 02:50: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 03:07:01

一頭霧水…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 03:34: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 04:14:4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 04:29:0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 04:44:4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 05:47:33

樓主,支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 07:17:2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 08:05:2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09:01:0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 10:57: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 15:42:5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 21:14:0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3 21:34: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4 04:40:2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4 12:08:3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7 07:57:4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9 04:28:02

嚴重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0-9 13:29:4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9 23:28: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0-10 08:08:5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0 14:43: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