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問11月22日是什麼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 01:45:01     標題: 請問11月22日是什麼星座

如題,請問11月22日是什麼星座?

我的生日是11月22日,有人說是射手,有人說是天蠍


可是2個星座所提到的性格我也有

到底是那個-0-


這個問題從小就想問了-_-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 04:54:1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 05:15:1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 05:17: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 05:22:4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1 05:26:2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 05:28:34

一頭霧水…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 05:29:3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 05:39:2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 05:39: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1 05:47:3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 05:55: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1 05:56: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1 05:57:57

挺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 06:02: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 06:06:2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 06:11:5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 06:14:1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 07:23:3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 08:17: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 09:17: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 11:32: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15:50:5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0-1 21:45:25

我想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3 22:50:3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4 05:39:4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4 13:27:1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8 20:02:0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8 20:10:0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9 16:15:1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0 02:49:2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10 09:05:29

太棒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1 00:35:5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