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瓜培根大阪燒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 02:45:18     標題: 南瓜培根大阪燒

2013 年 10 月 0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十月是南瓜的季節,口感綿密的日式小南瓜,切成薄片拌入,讓大阪燒吃起來更蓬鬆香甜;培根先入鍋逼出油脂、加青蔥炒香,可降低最後成品的油膩感;配上七八分熟的清脆高麗菜絲,及淡淡的干貝絲鮮味,連著大阪燒醬、美乃滋和跳舞的柴魚片一起開心朵頤吧!
所需時間

45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1 05:57: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1 05:58:3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 06:02: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0-1 06:06:2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 06:11: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 06:14:1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1 06:16:4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 06:18:51

先頂後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1 06:30: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06:35: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 06:41:0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 06:44: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 06:53:2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 07:00:5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 07:05:5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 07:12:2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 07:12:4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1 07:17:2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1 08:05:2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 09:01:0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1 10:49: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 15:42: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 21:14:0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3 21:34:3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4 04:40:2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4 12:06:39

不是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7 07:57:47

觀看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9 04:28: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9 13:29:4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9 23:25:15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0 08:04:4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0 14:42:2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0 22:20:5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