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洋咖哩雞烏龍麵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0-1 04:42:34     標題: 南洋咖哩雞烏龍麵

2013 年 10 月 0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料理是看了TLC的節目[街頭小吃]之後啟發的一些想法,為甚麼要用咖哩塊來煮咖哩呢?
"用滿滿的香料來煮煮看真正的咖裡吧!"
結果比想像中成功很多!咖哩也沒那麼難嘛!跟咖哩塊說再見吧!
所需時間

6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 05:57: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 06:02:0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 06:04: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06:06: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 06:11: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 06:14:1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 06:16:40

頂一個先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 06:18:5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 06:30:4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 06:35:58

不錯,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 06:44: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0-1 07:00:56

挺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 07:01:1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 07:05: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 07:12: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 07:12: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1 07:17: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 08:05: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 09:01:0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 10:49:0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 15:42:48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 21:14:02

又看了一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3 21:34: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4 04:40:2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4 12:08:3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7 07:57:47

你加油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9 04:28: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9 13:29:4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9 23:25:1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10 08:04: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0-10 14:42:2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0 22:22:5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