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烤甜椒醬芝蔴葉雞腿排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10-1 15:24:50     標題: 烤甜椒醬芝蔴葉雞腿排

2013 年 10 月 0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總想在吃食上能多些”新感受”!
所以會試試這、試試那…希望能蹦出個什麼新火花,讓煮食好玩又好吃!!^^
食材(2 人份)

作法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 18:11:1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1 18:12: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 18:25:5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1 18:27:5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 18:36: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 18:37:1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 18:47: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 18:49: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 19:01:4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1 19:02:5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1 19:19:56

鑒定完畢.!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1 19:26: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1 19:31:2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1 19:43:5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 19:46:1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 19:49:48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1 19:52: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 20:00:4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1 20:03:5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 20:09:4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1 20:15:52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1 21:18:48

感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3 21:40:2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4 04:49:4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4 12:11:1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7 08:08:1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9 04:28: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9 13:33:5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0 00:00: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10 08:10:1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0 14:53:2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0 22:28:5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11 05:54: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1 11:48:1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