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過小孩後肯定會變賢淑好媽媽的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0-1 22:45:45     標題: 生過小孩後肯定會變賢淑好媽媽的星座

生過小孩後肯定會變賢淑好媽媽的星座(太陽&上升)


當然每個人都會變成好媽媽,但是我選的是反差比較大的那種。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非常有肩膀,他認為小孩生出來就是他的責任,他從來不會指望男生來負這個責任
,當然男生願意負很好,但他打從心裡會認為這是他一個人的事情,那當然在這種情況下
,他做很多事情會非常的獨立。本來雙子座的女孩就很萬能,有了小孩之後,他更成熟,
更有爆發力。他的堅強是由內而外的,所以他對小孩子的寵愛、溺愛、嚴格去對待他的孩
子,只要這孩子能健康的長大,而且他很重視孩子的獨立人格,可是又不會疏於照顧,所
以我覺得雙子是很好的媽媽。


第二名:巨蟹座。

其實他們少女的時候,都是非常有個性的女孩子,可能甚至考慮不婚,但是小孩子簡直是
改變他的醫生,他母性會出來,整個人會變得非常柔軟。他是跟小孩同步成長,小孩在他
的生命中是一種奇蹟,真的生了小孩之後,很多事情和原則都會變得可以商量,整個人的
生命是改變的。而且他是母雞帶小雞的心態,他一定一保護大家,在這個情況下,他的潛
能也被磨出來,他對小孩是心存感激,他覺得是小孩帶給他很多的啟發,而不是他給小孩
什麼,所以這一種想法,基本上就已經很偉大了。


第三名:牡羊座。

他們是任性小女孩,性格中有很好強的部份,做任何事都是全力以赴。今天他如果決定生
小孩,他就要全力以赴去照顧小孩,當然整個過程他會跌跌撞撞,可是他相當負責,而且
可以做得很專業,他會去看書,做錯他會很自責,然後他會尋求完美主義,譬如小孩子還
很小,他就會很在意他未來的教育和規劃,情緒上也會跟著小孩起伏不定,小孩好就開心
,小孩不好就難過,所以他們是屬於那種非常投入的媽咪,當然我們看起來就覺得以前這
麼任性瀟灑,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1 23:59:2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2 00:18:0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2 00:27:5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 00:32: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 00:40:1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 00:40:3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 00:49:1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01:07: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 01:26: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0-2 01:46:30

我等你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 01:47:4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 02:14:3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 02:30:1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 02:44:3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 03:00: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 03:16:5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 03:41:4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 04:12:0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2 04:43: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 05:19:3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 05:37:5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 06:35: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 07:44:0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3 23:23: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4 05:42:40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4 13:28:3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8 20:10:2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9 16:16: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10 02:57: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0 09:06:5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0-10 16:50:4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11 00:54:0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11 06:51: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11 12:57:47

嚴重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11 19:29:05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