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瓜杏仁餅乾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0-1 20:49:29     標題: 地瓜杏仁餅乾

2013 年 10 月 0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地瓜」富含胡蘿蔔素A纖維素及維生素C、K,
可預防動脈血管硬化、防癌、消除水腫、防止鈣質流失,還能美化肌膚之眾多功效。
「杏仁」止咳、平喘、通便之功效。
這款餅乾咬下去香氣四溢,
就連小小兵也愛不釋手!
食材

作法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1 23:59:2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0-2 00:17: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 00:18:0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0-2 00:27: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 00:34:05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 00:40:12

感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 00:49:1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 01:00:1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2 01:01:4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2 01:34:4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 01:53: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 02:13:5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 02:30:1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 02:40:0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 02:50:5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2 02:59:5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 04:04: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 04:35:40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2 05:34:1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0-2 07:22:4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3 21:42: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4 04:50:0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4 12:27:3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0-7 08:20:5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9 04:39:2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0-9 13:46:0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10 00:13:2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10 08:10:1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10 14:53:2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10 22:28:5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11 05:47:4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11 11:36:0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11 17:46:50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