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焗烤夏威夷土司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 20:10:26     標題: 焗烤夏威夷土司

2013 年 10 月 01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利用一些現成品食材,塗一塗~鋪一鋪~烤一烤,就是一道小朋友放學後超棒的點心餐~^^
這裡雖然是用厚片土司當餅皮,但焗烤下來的口感不輸給現做的披薩餅ㄛ~
食材

作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1 23:59:2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0-2 00:17:1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 00:18:01

挺好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 00:27:5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 00:32: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 00:40:1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 00:49:1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 01:00:1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 01:01:4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 01:34:45

樓主good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0-2 01:47:4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 02:13:5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0-2 02:20:22

說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0-2 02:37:5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 02:50:55

觀看中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 02:59: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0-2 03:39:0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0-2 04:04:2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 04:35:4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0-2 05:15:5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 05:29: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0-2 06:23:1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0-2 07:22:4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3 21:42:4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4 04:50:02

支持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4 12:27: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7 08:20:57

我想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9 04:39:23

說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9 13:46:0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0-10 00:13:2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10 08:10:1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0-10 14:43: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0 22:28:5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0-11 05:47:4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11 11:36:0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11 17:46:5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