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麻辣干貝蝦醬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10-2 02:45:31     標題: 麻辣干貝蝦醬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因為老婆喜歡吃辣,這陣子她喜歡上某個廠牌出品加了蝦皮的辣椒醬,不過總覺得味道不怎麼樣。
於是就試著自己來製作,材料除了基本的朝天椒、蒜頭與蝦皮,而且我還特別加了生干貝丁。
所需時間

12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 06:13:1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 06:13:5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0-2 06:15:5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2 06:16:5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 06:16:5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 06:17:2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 06:23: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 06:35: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 06:41: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2 06:55:3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0-2 07:06:1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 07:10:4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2 07:12:5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2 07:13:24

來幾句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 07:15:2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2 07:17:1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 07:17:1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 07:23:1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 07:28:1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0-2 07:44: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0-2 07:45:04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3 21:42:4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4 04:50:02

頂一個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4 12:16:4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7 08:20:57

不錯,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9 04:39:2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9 13:33:5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10 00:00:5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0 08:10:1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10 14:43:2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10 22:28: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11 05:47: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0-11 11:36: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11 17:46:50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