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威靈頓玉米肉排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10-2 02:45:33     標題: 威靈頓玉米肉排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餐點用了綠巨人玉米粒做出玉米口味的肉排,為了增加肉排的玉米甜味,故直接用綠巨人玉米粒罐頭裡的汁水來取代原本欲用的鮮奶。
煎出來的玉米肉排有非常棒的香甜風味,再搭上肉醬,用酥皮包裹起來進烤箱烤,烘烤時,酥皮與肉醬鎖住了肉排的水份,讓玉米肉汁完整的保留在裡頭。
烘烤完後,一刀切下被酥脆的酥皮包裹住的肉排,看到了粒粒飽滿的金黃玉米,大小一致的鑲在肉排上,不僅增加了肉排的口感,也讓肉排更加多汁。
所需時間

180 分鐘
食材(4 人份)

作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 06:13:1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0-2 06:13:54

你加油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 06:15: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 06:16:5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 06:16: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0-2 06:17:2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0-2 06:23:18

回復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 06:23: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0-2 06:35:3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 06:41: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2 06:55:3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0-2 07:06:1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 07:10:44

暈  不信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2 07:12:5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 07:13:2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2 07:15:24

不錯,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0-2 07:17:1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0-2 07:17:1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0-2 07:22:49

我想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 07:23:1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 07:28:1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2 07:44:0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 07:45:0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3 21:4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0-4 04:49:4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4 12:11:1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0-7 08:08:1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9 04:28:0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9 13:29: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0-9 23:28:18

先頂後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10 08:08:5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0-10 22:22: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11 05:47:4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11 11:36: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11 17:46:5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