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免炸~玉米乾酪薯球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10-2 07:28:43     標題: 免炸~玉米乾酪薯球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這道玉米乾酪薯球,食材包含乾酪、馬鈴薯及鑽石規格的黃金玉米,滋味濃郁、香甜,是一道清爽不油膩又兼具美味健康的營養料理!超適合小朋友及現代忙碌的上班族食用~而且不需花很多時間,就能攝取多種營養呢!
 綠巨人玉米粒以獨特的螺旋切割技術,保留最完整玉米胚芽及顆粒,玉米粒不僅金黃有光澤,吃起來更清脆爽口,符合鑽石級4C規格,營養又健康!大家一定要多吃哦!
食材

作法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 12:01: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2 12:02:4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0-2 12:09:48

不是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0-2 12:18:3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0-2 12:20: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0-2 12:21: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 12:26:4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2 12:35:3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0-2 12:39:4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 12:40:2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2 12:48:4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0-2 12:51: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 13:04:30

頂一個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0-2 13:14:17

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 13:21:22

好啊,,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0-2 13:24: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2 13:48:4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0-2 13:53:35

樓主good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14:44: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 14:56:44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0-2 15:50:59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0-2 15:51: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0-3 21:44: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4 04:50:4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0-4 12:28: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7 08:31:4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0-9 04:42:08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9 13:51:1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10 00:14:49

挺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0-10 08:19:1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0-10 15:02:1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0-10 22:41:2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0-11 06:03:44

來幾句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0-11 11:48:4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0-11 18:02:08

我等你喲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0-12 03:46:24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