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藥膳食補-狗尾雞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0-2 11:23:14     標題: 藥膳食補-狗尾雞

2013 年 10 月 02 日發佈列印 分享  分享  收藏簡介

在寒冷的冬季,若是能煮一鍋熱騰騰的藥膳雞湯,不只可以溫暖身體,也可以趁機滋補一下。
所需時間

120 分鐘
食材

作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2 12:01:5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2 12:02: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0-2 12:09:4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0-2 12:11:53

樓主,支持!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 12:18:3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0-2 12:20:4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0-2 12:21: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0-2 12:26:47

太棒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0-2 12:35:3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 12:39: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2 12:39:4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0-2 12:48:4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0-2 12:51:2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0-2 13:04:3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0-2 13:14:1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0-2 13:21:2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0-2 13:24: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0-2 13:48:4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0-2 13:53:3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0-2 14:23:31

觀看中  
作者: {誼}    時間: 2013-10-2 14:56:4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0-2 15:50:5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0-2 15:51:0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0-3 21:42: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3-10-4 04:49:4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4 12:11:1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0-7 08:07: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0-9 04:28: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0-9 13:24: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0-9 23:21:1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0-10 08:04:43

頂一個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0-10 14:42:28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10-10 22:20:5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0-11 05:45:2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0-11 11:14:5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0-11 17:39:1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0-12 03:08:23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